English

九岁体重一百八十多斤WJW向特胖儿童救援

2000-11-24 来源:生活时报 吴 宣 我有话说

湖南省溆浦县均平镇板溪村一个普通农民家庭生下了一个奇怪的男孩,他出生时4公斤,满月后体重疯长,3岁时体重已成55斤,今年9岁,他的体重已高达185斤。他每天吃掉6公斤大米,3斤猪肉,体力过人,智力与同龄儿童无异。但是脸上的肉比鼻子还高,肚子圆得像个弥乐佛。此男孩叫邹东,其家庭已难以承受他的饮食消费,当地人民政府通过媒体向社会发出了求助信息。

消息传到北京,北京WJW肥胖研究所所长吴继武当即表示对邹东进行无偿救助,并且将邹东接到北京。WJW是国内外著名的专门研究肥胖病和与肥胖病相关疾病的研究所。他们表示要对邹东进行专家会诊,找出奇特肥胖的原因,并用推拿、按摩、点穴等祖国医学疗法因病施治,使小邹东既可以得到良好治疗,又不会在身体生长阶段受到药物等减肥方法的不良影响。就WJW每年成功的病例经验,他们对治好邹东充满信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